IMG_20131228_214113  

今日去看了婆婆,目前轉院到中和的中詳醫院。

每次走進病房,看見她無力的躺在病床上,手腳被束縛著,胸口隨著機器的控制而起伏。

輕輕的拍拍她的肩頭,有時他會張開眼睛,左轉右轉,在逐漸泛白的眼中,一點熟悉的感覺都沒有。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哭不出來。

 

我總是在騙自己。

 

那是種做夢般的不真實虛幻感受,而且還是噩夢。

躺在床上的這個逐漸被掏空的軀殼,沒有了自主意識的她,

手指水腫變形,只能像嬰兒般握拳的她,

再怎麼樣我也無法相信就是我的她。

 

 

應該說不想相信...

 

 

所以走進病房中,將思緒關上

然後就會覺得,我好像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

看著某人的記憶...

 

 

還無法接受,但是卻又慢慢的意識到,

也許已是不爭的事實了。

 

還記得她入院的早先,我將手指放在她的掌心,她像嬰兒般的"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指"

而我用手指摳了摳她的掌心回應,雖然臉上一點表情也無。

但是我確實的感受到了,她還在呢!

 

而至今,連僅存的一點也消失了。

只剩下身體還在,心臟還跳動著,眼睛還會張開。

但我不知道她去哪了?

 

 

 

希望妳還聽得見,那麼我們的呼喚就還能傳到妳的耳中。

即使妳無法表現出來,但是我們依舊會繼續在你耳邊低喃著....

希望還能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