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18  

慢慢的,日子也上了軌道。

在學校的每一天,突然變得飛快,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然後一週又過去,

一眨眼又一個月過去了。

 

真的過的好快,不禁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也能代表我很認真的過著每一天噢,一忙起來之後,時間流逝的特別快呢。

 

現在和學生們相處的越來越好了,也調整成自己喜歡的上課方式了。

儘管有時還是會有失誤,但是至少已經越來越能了解自己想要的樣子是如何,並且該怎麼去完成。

然後看著學生們的改變,我其實心中還是歡喜的:-)

好想告訴他們,老師不是要你們成為第一名或是最頂尖,但是我要你是最獨特的自己!

儘管只是音樂課或是表演課!但是我認為也是非常重要的科目呢。

 

現在學生們開始願意吹奏笛子,即使不是很美麗的音色,手指也不大靈活。

但是他們願意紅著臉在大家的面前用顫抖的手指吹出旋律,尤其又是如此尷尬的六年級。

難道不值得得到掌聲嗎?

 

 

我絕對會給予大力的掌聲:-)

 

 

然後期望著下一次,他們就會多了一點勇氣,站在大家的面前。

將自己展現出來!

 

而在害羞的孩子們的臉上所綻放的微笑,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光景♥

就算是六年級,還是超可愛的!!

 

 

很想告訴孩子們,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成長成傑克的豆子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