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師自通的橡皮擦印章XD PINKY的臉腫了一塊,我的鋼琴學生看了說,貪心的PINKY偷吃東西:P

DSC00001

回程的路上這隻貂一直不停的扭動,而且還一直咬我的手....大概是心裡害怕吧,於是我用外套稍微遮住了他的眼睛,之前看動物頻道在搶救獅子的時候也是這樣做的,打了麻醉後的獅子,藥效還沒完全發揮。而且因為很焦慮所以不停的發出低吼聲!但一旦被外套給遮住臉後,似乎就顯得安定不少。

 

 

「你,你不要扭來扭去的!」「汪!」「哈魯你不要來湊熱鬧!!」

 

 

這隻貂已經夠難抓了,哈魯還超興奮的圍著我汪汪叫,搞得這隻貂快嚇死!天啊,雖然哈魯已經是天下第一難纏的狗了,但這隻貂真的很難掌控!我整個人顯得十分狼狽,滿身大汗不說,哈魯瘋狂的圍著我狂吠,手裡的貂不停的扭動還兼發出奇怪的叫聲,這條小路經過的人雖然不多,但還是有幾位大嬸一直盯著我看,還不停的交頭接耳和竊竊私語...

 

 

-咿!!我真的不是什麼可疑人物啊!!

 

「嘿,你需要幫忙嗎?」

 

有對遛著長毛臘腸的夫妻停在我的前方,「啊!謝謝...因為剛剛在路邊撿到這隻貂,我怕他被流浪狗攻擊,所以...」

「啊你的手都是傷痕耶!」 太太很緊張的發出驚呼聲,那群附近的大嬸似乎也起了興趣,紛紛默默的朝這裡靠攏....

 

-如果太多人聚集在這裡的話,這隻貂應該會更緊張。。。該怎麼辦啊。。。。我不禁焦躁了起來。。。。

「ㄟ。。。你這樣抓著他好像也不太適合,因為他一直掙扎,不然這樣吧!我們家有個塑膠的外出籠,那個可以先借你!」  「真的可以嗎?太好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抓貂。」

這對夫妻真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天使!這年頭還有這樣親切的人願意幫助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我真的要感動得流淚了我!

「那你就先跟我們回家吧!我們家離這不遠。再往前走一段就到了!」   

「謝謝你!!!」

 

DSC00316

一邊專心的抓住這隻貂,一邊努力的跟著這對夫妻的腳步,他們大概是常在這條小徑遛狗,腳步輕盈且快速,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不過哈魯倒是很開心的跟在對方養的長毛臘腸屁股後面。 

 

原來真的很近,就在這段小徑的轉角處,是間有著小小院子的透天住宅。  這隻長毛臘腸真幸福啊,有院子可以挖洞跟奔跑,跟我家的哈魯截然不同。 哈魯看起來很好奇的樣子,正在四處聞來聞去,結果兩隻狗狗就這樣在院子裡互相追逐,玩的不可開交。 「來,就是這個,這個就送你好了!因為是我們家福氣小時候用的!」 是個藍色的塑膠製外出籠,太好了!於是我立刻把手中的貂給放進外出籠裡,才剛放手,這隻貂就掙扎著要衝出籠子,好險這位太太手腳十分迅速,立刻把籠子上的開口給關上,三兩下就把籠子的卡榫給卡好了! 「來,你這手要先消毒才行」 這次換先生手裡拿著雙氧水出現了,「啊,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回家再處理傷口」 「現在外面太陽這麼大,你要讓你家的法鬥在柏油路上走嗎?」這位先生一臉嚴肅的看著我,我們就這樣對看了兩秒。

 

-對耶。。。上次地板太燙哈魯的腳就有點破皮了

 

「那就。。。。不好意思。。。讓我再打擾一下了。。。」我認輸了,這對夫妻也未免太親切了,我只是個剛認識的陌生人耶,直接讓我進家門不說,還要幫我消毒上藥。不過我才剛說完話,這位先生的臉立刻變回親切的笑臉。怎麼突然讓人有點頭皮發麻。  「來來來,這邊坐下。我來幫你用吧!」 「啊!好,謝謝~」

 

 

「你這個傷口吼,因為是貂咬的,所以應該會有細菌,消毒是很必要的!」

其實我根本沒認真聽他在說些什麼,一不小心我又陷入了自己的思維中。

這位先生近距離看,似乎有點年紀了,一旁的太太應該也是差不多五十幾歲的人了,大概跟我爸媽差不多年紀吧。。。。。。如果。。。。。我有的話。。。。。。。

一想到這就突然有些鼻酸,「年輕人啊!一點小傷而已你得忍住啊!」「啊!是!」

 

 

眼角的眼淚最後還是沒有留下來,畢竟已經說好了,不會再留下一滴眼淚,哭泣對我來說太懦弱了。

 

 

「啊!還沒請問該怎麼稱呼?」突然想起還不知道對方姓什麼,趕緊開口問了。

「我姓雷,你就叫我雷叔吧!街訪鄰居都這樣叫我」   哇賽,好酷的姓氏,雷叔,聽起來就很不了得,不過他的外表看起來到是挺溫和的,跟雷的形像有點不搭嘎啊。

「我老婆你就叫他雷太吧!」 「什麼!我才不要被叫什麼雷太,叫我花姨」 「花姨?」 「哈哈!我老婆他姓花~挺特殊的是吧!」雷叔跟花姨,感覺似乎沒有違和感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搞了半天,新腳色出現了,但男主角我卻還沒想出個好名字,恩~~畢竟是不小心生出來的作品嘛。。。。也許我是寫小說的菜鳥,但是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正式的走向和架構也沒有完備!

就讓我隨著靈感創作吧~ 

 

至於男主角是之前的一位格友給我的靈感,其中也參雜了我自己的個性在其中,雷叔和花姨的出現也是在我自己意料之外XD且看故事如何下去吧:P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