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4-09-21-50-17  

先不討論他是橘子還是柳丁,因為我是抱著畫顆柳丁的心情而畫的。

所以是柳丁無誤:-)

 

 

像這樣溫暖的橙黃色,讓人覺得好像燈火

也很像我愛的黃昏,讓人感到溫暖  放鬆

 

 

 

最近心情還是偏向低落,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不快樂

已經擁有了那麼多,怎麼還會不快樂

很想把原因推給一團混亂的生活

但是

這樣混亂的生活不就是我所製造出來的嗎?

工作老是忘東忘西

教學時也變得容易焦躁

看書更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好像快燒完的蠟燭

生命的能量一點一滴的流逝

生活完全缺少動力

什麼時候我變成這個樣子了?

僵硬的笑容

乾涸的雙眼

我好像個假人

挫敗感如浪潮般襲來

 

 

雖然自己也會替自己打氣

但是總是被一股無力感給掩埋了

好想像為自己出征裡的武士一樣

躲進一間小小的房間裡

好好正視自己

問問他你到底在搞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所以心情顯得特別低落

又或者是面臨了許多困境無法一舉突破

心裡悶透

但又不想說

 

 

我好像憂鬱的國中生(笑)

 

走在灰白的小徑上

是回家的路

不知道是感冒藥的緣故嗎

腳步顯得好沉重

心情也一樣

 

也許

想一個人旅行

 

 

需要從零開始

就像一個垂死的星球

經過大爆炸之後

重新開始

 

 

 

我要重整自己像按下重開機鍵

給自己點時間

陽光終會透過厚重的雲層灑落的

 

我可以我可以

不能再這樣子讓軟弱的自己跳出來

 

:-)

要堅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心情 尋找 自己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