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6  

PINKY大爺小時候,是長這個樣子呢:-)

是不是很可愛呢?今天把PINKY大爺送去寵物旅館,

所以心情實在很不好,因為不想和他分開嘛:-(

送PINKY進店裡之後,準備上車的一剎那,又突然衝回店裡

告訴店員如果PINKY有什麼事一定要打我的手機!!

親愛的PINKY等我們回家之後又得好好跟他賠罪了(雙手奉上好吃的果乾)

凹嗚~媽媽也不想跟你分開啊(抱)

 

 

 

 

一直在找著到底什麼樣的影像適合現在的心情,正好看見這張

PINKY的小時候,他的照片也牽起很多回憶

像是小wi,我想我以後的小孩一定長的很像老鼠

因為跟小wi約好了,這一世媽媽沒有好好對待他

讓他沒有健健康康的成長,這是媽媽的錯

我告訴他要記得回來,再當我小孩讓我好好把他抱在懷中疼

所以我以後的小孩一定很像天竺鼠= ="

而PINKY的到來也接替了小wi

也是因為PINKY才讓我從傷痛中走出來,

全心全意的照顧PINKY也暫時將失去小wi的痛給減緩了一些

所以世界上,只有PINKY做壞事是我可以原諒的

(似乎離題了:-P  突然讓我想到今天看見的文章)

 

 

 

最近幾天,在空氣中在風中

天空裡,鏡子裡每個地方

我都嗅到了回憶的味道

連聲音裡都聽見了

原因為何我也不清楚,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開始回憶過去嗎

然後就陷入濃濃的回憶中

在公車上想起和大學好友們偷閒去咖啡廳聊天和談心

然後不自覺的望著窗外笑了

在走路的當下想起了那個曾經喜歡的男孩

他微彎的眼睛和上揚的微笑

突然很想嘆氣

 

然後拐了個彎,看見隨風搖曳的樹

想起了小時候成長的鄉下

那時的風蘊涵著濃濃的飯菜香

空氣中瀰漫著簡單的幸福

望著這樣的景色

眼眶頓時被淚水給盈滿了

 

一個小女孩背著書包從眼前經過

望著麵包店裡的麵包

像起了小時候每天和同學在書局前看著蠶寶寶們

每天都好希望自己可以買一隻肥滋滋的蠶寶寶

然而我卻從來沒有把他們養成蛾

 

天空的雲朵像羊群般聚集在一起

想起了那一群曾經志同道合的同伴

在被隔開的教室裡一起拼著指考

一起分享心情一起流淚

一起打氣一起走向更好的結果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滿腔的熱血

 

 

音樂的旋律像海裡悠遊的海豚們

乘載著回憶溜進耳裡

 

而歌詞則是一字一句的寫進了心裡

看著看著心裡一陣酸楚

看著看著嘴角漾起一絲微笑

看著看著眼前下起了小雨

看著看著覺得好想回去但也已經回不去了

 

而洗澡時想大聲唱出

卻怎麼的歌詞又全忘了

 

明明現在眼前有著很重要的事情與目標

但是過去的自己卻不停歇的騷擾著我

也許是要我好好的重整自己吧

混亂的我還是需要重開機一下

 

過去的一切全沒忘

無論是想忘的、該忘的、忘不了的

全都好好的鎖在腦中

 

這些我也不想丟掉,對我來說

這也許就是人生中最棒的紀錄了

無法抹滅也不能抹去

如果移除了這些

剩下的又是什麼

而我是怎麼樣的人

也許就會被自己遺忘了吧

那是生命的軌跡啊...

 

 

還記得以前打出來的文章

總是被嫌棄看不懂

不過有趣的是

我就是不想要有人看懂呢

因為是給自己的文章

而如果你真的懂了

那也很好~不過

 

 

沒有獎品喔(笑):P

 

 

好久沒有打這樣的心情了

我的日記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我目前維持的最長的事情就是

去某家麵店都點一樣的麵

大概有一年了!!!!!

是我小小的驕傲XDDD哈哈

老闆看見我的臉就知道了

是個很蠢又很呆的經歷:P

 

 

總之,也許最近正是適合回憶的日子吧

憶起過往

然後正視現在

繼續向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回憶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