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偷偷把pinky放出來玩,陪我玩電腦:)

結果他無法忍受自己在沙發和桌子中奔馳,硬是跳上了床,討摸摸來了~

結果有趣的是,他似乎對彈簧床的彈度很喜歡還是怎麼了XD

在床上來回衝刺跳躍,還跳起來兔子舞,還不忘用下巴磨一下我的電腦。(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是你的~)

真的很可愛!

但在床上這樣奔說真的有點令人緊張:O很怕他跳著跳著跳下床啊:(

 

pinky真的很可愛,平時我們家吃飽在客廳看電視時,他就很快樂的自己玩自己的,

偶而我爸會拿網子跟他玩,(Pinky很愛抓網子:O也很愛把手放在網子上被拖著走=_=)

但每次我一個人在客廳,他就會一直想來引起我注意:目

大概是因為我都在玩電腦之類的:P把他晾在一邊,pinky少爺不爽了啦!

真是不甘寂寞的家伙~不過就是這點很可愛啊!(真是惹人疼的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