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5.JPG 

其實還滿多人來的喔:D

很多都是爸爸媽帶小朋友來~這樣真的很棒耶!小朋友就能了解很多關於兔子的知識,以及該如何好好對待自己家的兔子。

還有一些人是"預備"要養兔子的人,他們願意先來這裡上課真的很值得誇獎呢!

而也有些是像我,養兔子不大久想知道一些關於兔子知識的人XD

而且座位上的分配我覺得也很棒,一開始我們是大約三~四個人一小桌,這樣大家就可以互相聊聊天,互相認識一下!

等活動開始後,讓大家可以換位子,跟自己同行的友人一起坐~真是讓人安心了不少:)

 

 

令人開心的是~活動一開始有有獎徵答活動~答對就可以拿到試吃包喔!

為了我家PINKY少爺的胃!我很努力的舉手了喔XDDD

也順利拿到試吃包囉~~~耶嘿~

活動時間從下午一點一直到快六點呢!

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聽了很多讓人不可思議的案例:(

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家的兔兔,飼主可以說是兔兔最親的親人了:O

因為兔兔可能從小就跟爸爸媽媽分開,被放在寵物店的櫥窗或是夜市的小小籠子中被販賣,

好不容易被你帶回家,你就是他最親的家人了啊:O

身體有病痛或是不舒服都不能用言語表達的兔兔,真的很需要我們每天關心及注意他,不然兔兔真的很容易就離開我們了!

我想去上了這堂課之後,我會對我家PINKY少爺更無微不至的呵護他T口T(天生兔奴命啊我。。。)

以下是幾張拍到的兔兔照片:)

其中一隻兔兔是因為近親交配而造成身體畸形的兔子!

但是他非常的有精神,也很乖喔

DSC03274.JPG 

你看得出來嗎?

他的眼睛非常的凸,而且後腳是有點像日本人跪坐這樣,也就說,他的腳方向是反方向的長喔:O

沒有拍到太清楚的照片有點可惜:(

他是一隻很乖巧的兔兔,從頭到尾他都自己在那邊乖乖吃草乖乖吃水果蔬菜:)

然後當大家在聽演講拍手的時候,他有點被嚇到了!所以露出害怕的臉,然後我就摸摸他,他都乖乖的給摸呢:)

真的很可愛:D

另一張~看起來有點憂愁的照片XD

DSC03273.JPG 

另一隻超級可愛的兔子是~~PERRY(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呢:P)

你看他超可愛的:目

DSC03276.JPG 

也是隻可愛的道奇兔喔:)

感謝那天PERRY媽媽大方的把PERRY借給我們練習抱兔子的正確方法,他真的好可愛喔:)

早知道我也把PINKY帶去了:)

話說他那天在換毛:P不好意思帶去我怕會讓會場像在下雪:目

IMG_1502.JPG 

PINKY還是在家乖乖睡覺好了:目

下次沒遇到你換毛的時候再帶你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