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下著大雨

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妳

那邊也在下著雨嗎?

經過前天的工作量大爆表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這樣忙碌的自己

因為這樣忙碌的日子可以忘記很多不想記得的事

也可以讓自己不去想那些總是讓人心煩的事

:-)

 

最近過的很好

只是身體總是欠佳

生活似乎比較回到軌道

偶爾還是會忘東忘西

目標越來越清晰

勤奮度依舊需要加強

最近外婆生病中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外婆生病的樣子

因為很捨不得

所以總是望著醫院的慘白的牆壁讓眼淚潰堤

但是最近似乎有起色了

總算讓人安心不少

身邊的親人年事越來越高

健康問題讓人擔心

我們也要好照顧自己:-)

 

身邊好多人我好想找你們大聊特聊

但是無奈我無法從現在的生活中擠出時間

也沒有勇氣甩開生活中的一切

所以請等等我

等我結束這段胡塗帳

希望妳們還願意跟我聊聊天說說話

:-)

 

好多想做的事

好多想見的人

好多好多

 

也許就在讓我延期再延期

但是一定會有成真的一天的

 

一切都還有希望

不能忘記這件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