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17_221129.jpg2015608139 記得第一次看見你,你是櫥窗裡最小的一隻,也是唯一一隻女生,觀察了好一陣子,覺得你看起來很瘦弱,讓人想保護你,於是將你帶回家。

第一天我把你養在沒有蓋子的整理箱,結果隔天起床發現你四腳並用的爬到整理箱的邊緣上睡覺,嚇的我立刻去買籠子。

結果買籠子回家時卻找不到你,東翻西找都找不到快急死了,這才聽見飼料袋裡傳來怪聲,一看發現你正在大吃特吃,害我哭笑不得!

最近想幫你購入新家,因為你好像嫌空間不夠大,老是咬籠子,常常搞的我半夜爬起來幫你搬家搬到廁所裡。

昨晚你也是瘋狂咬籠子,所以把你的籠子放到廁所隔離,上班時來不及搬出來,就出門了…中午貨運大哥說商品已經送到了,傍晚回到家把新家組好好,上樓要幫你搬家,卻發現你的籠子是空的,整片蓋子被掀開…驚恐之餘東翻西找,一邊發出聲音吸引妳的注意,左看右看都沒找到,結果……

隨意的一瞥,覺得馬桶裡有點怪,發現你已經溺死在裡面了…

真的是很驚恐也很震驚當下腦中一片混亂!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想著要趕快把你弄出來,妳的樣子就像睡著一般,但是僵硬的樣子真的很刺痛我的心,拿了吹風機把你吹乾,準備了盒子和食物讓你帶著吃,孩子要快去投胎,下輩子別在寵物店裡了!哪天想回來吃吃葵花籽就盡情的吃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