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寄居蟹  

 

最近覺得寄居蟹完全是自己的寫照。

儘管背上的殼,充滿各種炫目色彩,但是卻是我用來躲藏的地點。

 

 

發現自己不知道何時開始,變的不大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腦海中總是低溜溜的轉,但是這些話卻不曾從口中吐露。因為顧忌太多,擔心太多,煩惱太多。

但我十分佩服能夠坦率表達自己意見並侃侃而談的人:-)    帥氣!

 

 

 

回想兩分鐘之後發現,我好像常常遇到不可理喻的店員,常常去洗頭都被晾在一邊,要不就是由初心者來服務,洗頭順便洗臉,吹頭髮順便烤頭皮,真是太貼心了你說是不= _=

去早餐店買早餐,還被店員阿姨以炸的很酥很脆的雞排給騙了,是變成"詐"成油渣的雞排才對。。。

啊@@恩災啦!難道我長得一副好人臉嗎!?!?我明明覺得我不笑臉超臭!!!!怎麼對這些店員都沒效:-(

想來想去大概就是一個原因>>>>

 

 

不敢....為自己發聲

 

 

 

 

新聞不是常常有嗎?在公車上被摸了屁屁結果女生都不敢說。差不多就是像那樣,我也說不出來。我頂多只能希望可以用我的單眼皮小眼睛瞪他把他瞪死....

 

 

 

 

ㄜㄜㄜㄜ豆子我比看起來懦弱多了T_T

光有一副凶惡臉罷了(冏)

 

雖然我不敢,但是我打從心裡認為,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發聲,因為到了最後,也許還是得靠自己才行!  到了那個時候,就算是我,也會大聲的維護自己的權益的@@

果然豆子被逼急了還是會跳牆的!!

 

 

 

 

希望大家都能坦率的發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喔:-0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