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其實一直有煩心的事在心裡,可是苦於無法向人傾訴,畢竟是工作上的事情,找家人說怕他們擔心,找朋友說不見得他們能體會,找同事說………我可不想等等傳出去就糟了個糕……
所以悶啊悶啊悶到了今天,今天親手埋葬了小不點後啊,苦著一張臉,走進教室勉強一個笑容,開始上課後,狀況也不佳,學生一如往常一不小心就喧鬧了起來,進度慢了下來,總覺得做什麼都不順,然後空堂自己在唸書時,突然鼻頭一酸,覺得不懂自己怎麼落到這樣的困境中…

其實我最怕碰到這樣的狀況,平時我的壓力負荷量在這種時候就一下子完全歸零了…開始就會負面思想不斷…可是有嘴硬不找人抒發,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太愛面子,怕被說成是無病呻吟或是草莓族,哈哈。

幸好,一個契機讓我遇到了麗姐,麗姐是我目前帶的其中一個班級的導師,我非常喜歡他的教學方式,他告訴我說,自己需要將各個班級的狀況先釐清,再訂定各個班級我的目標在哪裡,聊了大概大概一兩個小時後,解開了不少我心裡的糾結,也讓我的心安定了下來,重新整裝出發,面對生活的挑戰!


『適度的自私有時候是必須的』

『盡人事,聽天命』

『毀滅是重生的開始』

幫助我最多的三句話,希望也能幫助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