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常聽流行音樂,但是我好喜歡奶茶的聲音

簡單澄澈     

無意間聽見這首歌

覺得自己也因為歌詞和奶茶的聲音而理解了些什麼

釐清了些什麼:-)

 

 

 

 

 

[回溯]

還記得前陣子,總是看準了時間,然後在12點左右上線,等待著訊息的視窗跳出,然後又是那個熟悉的口吻,充滿著分享和關心,調侃和笑鬧的夜晚,直到....

我把這個視窗給關了。

 

 

本以為即使只是拒絕一個回應,還是可以保有另一種關係。但是也許是我又多想了...而回頭想想如果是我,也許也會如此吧,不想要有所關連,也不想要所有連繫。所以我又把這段連繫給段的更加徹底。因為我想這大概也是他所希望的,但我還是很在意。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想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他最近心情是不是還是很糟糕。

 

看來純友誼這模式,還是不大可行...

 

 

 

 

 

 

其實,曾有一段時間,我也是每天都盼望著時間走快一些

直到看見你的訊息傳來

看到你關心的話

不時開的玩笑

於是我一個人在公車上傻笑

不過

後來還是被理智給拉回了現實

所以做了這樣的決定

但是還是很在意

不是因為還處於那樣喜歡的心情裡

而是覺得自己處理的不夠好

所以總是很擔心你的狀況

但又不希望你覺得被打擾

又或者也許你也不想和我有瓜葛和連繫

所以  也許這樣對你我最好吧

 

 

是不是你之前說的都不算數了呢

如果多年以後

在路上碰見的話

你是否會叫住我呢

又或者

從來我們就只是陌生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痂的傷口]

聽說,一段結束的感情

到最後會剩下和記得的都會是最美的部分

而我也還記得那些美好的回憶

但,想起後卻也憶起那些令人難過的片段

可見,時間過得還不夠久

想起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也想起你的笑容

而臉上也漾起一抹微笑

而這微笑確不持久

下一秒

那些傷人的回憶也浮現出來

你的說詞和道歉

最後卻變成傷人的刺

讓心上留下疤痕

然後我學會把自己的胡思亂想給關掉

我學會冷靜的思考

我學會不要太快線入一段感情

我學會告訴自己這一切只是幻想

我學會

又或者

 

其時總是學不會  喜歡這小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同的兩個男孩

卻讓我印象深刻

使我感受了許多

也教會了我很多

 

也許戀愛這件小事,我永遠都學不會,但也許也不過只是還沒遇上那個人罷了♥

我喜歡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歡 心情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