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見識要說

最近有個好消息要公布,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前陣子發文的間隔比較短

因為當時正值教師檢定考試剛考完的期間

其實一考完之後應該是要立刻再接再厲準備教甄

但是當下我時間覺得教檢是沒有希望了...應該不可能過吧!!

主要是因為自己很容易分心或者是念心理學時想哲學的問題

很難專注在一個科目上

雖然也組了讀書會

但是總覺得步調跟不上其他的成員

總是考最差的那一個T_T

至於這跟自己有沒有關係

當然有!

因為努力的程度不夠

所以才會弄得這麼緊張兮兮....

教檢要公布的前一天晚上

我真的是輾轉難眠!!!

甚至噩夢不斷

夢見讀書會的成員們都考上了

只有我名落孫山

 

雖然有隻貓頭鷹要我對自己有信心

但是

都到這節骨眼了我

我實在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啊!大概是被PINKY吃了...T_T

 

 

到了公布當天

我也是緊張萬分

一直捱到中午(中午12:00公布)

點入榜單之後

怎麼樣都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想說大概慘了...跟我想的一樣

我的噩夢成真了T_T

 

結果!發現可以對准考證號碼!!!

然後!!!

 

 

 

 

我終於看見我的名字和准考證了T_T

天啊....感謝上天讓我成功通過教檢

 

 

 

接下來的教師之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不知道會走得如何

但求自身能保持正向的能量向前^_^

 

如果你也在準備教甄!

那麼~一起努力囉!!!!

 

 

 

考過教檢了  

恭賀所有通過教師檢定的人兒^_^

恭喜囉~~~~~~~~~

 

 

 

對了,推薦這個網站:

阿摩))如果你需要很多考古題和筆記

可以到這裡來找找喔~~~

http://yamol.tw/main.php?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