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20

PINKY大爺並不是我的第一隻寵物,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動物

所以高中就開始養小老鼠了

還記得他的名字叫吱吱,他真的超可愛,完全不曾咬過我!

因為他太可愛了

所以之後又繼續養了幾代小老鼠,但是當時是學生

其實沒什麼經濟能力可以好好對待我家老鼠

不過以老鼠的開銷其實也不多所以還好

但有次生日快到時,我同學在問我想樣什麼生日禮物

當時對天竺鼠十分有興趣,結果他們就送了我天竺鼠!!

當下是真的很高興!!

也覺得我家天竺鼠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其實我也只是在網路上爬文過!我根本對天竺鼠這樣的動物沒有很熟悉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罪過啊

當時自己真的很不成熟。不過很感謝我的同學把小wi帶到我的生命裡

還記得小wi離開我的時候

我跟他說希望以後他能再回到我身邊,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他的:D

會再見面的~孩子!

PICT0545.jpg

 

 PICT0548.jpg  


有點離題啦~

重點是,在面對人的時候,難免有吵架難免有爭執

可能要經過溝通才能再恢復以往的感情

但是,在面對寵物的時候

這些毛小孩真的有厲害的魔力啊♥

前幾天PINKY一直瘋狂的噴尿,我知道公兔發情的時候會亂噴尿

結紮之後這狀況"有可能"改善!

所以在PINKY大爺最後一次噴尿的時候!

我整個像核子弾大爆炸一樣,打他的屁股

然後把他關進籠子裡!對他大吼說!我要帶你去把機機減掉!!!!!!

哈哈XD但是他竟然再納編無動於衷的一邊吃草一邊吃飼料=口="""""

氣死我!!本來說要把他關緊閉兩天!都不能出來玩!

但是@@

看到他整天趴在籠子裡,眼神那麼可憐@@


P1010329 

水汪汪的眼睛啊@@

好可年~心就融化啦!

本來PINKY大爺放風地點是整個客廳!

但是客廳裡布製的的東西太多

他又很喜歡做記號

到處便便跟噴尿@@

為了避免之後的家庭大革命!!!

所以現在放風場所改成了樓梯的轉角處了:P

 P1020347    

P1020350

結果他倒是心滿意足

大概是因為樓梯很涼,他又可以盡情大便

每次跳完兔子舞之後

就會開心的倒在便便上面!!

真的很可愛♥

真的只有對你,我才那麼沒輒♥

大家應該也有這樣的對象吧: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日記 PINKY 寵物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