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15.JPG  

PINKY今天盡情的奔跑於草地上呢,太開心了~之前兔聚帶他去了大溪的TINA廚房,發現餐點及環境都還不錯,所以決定這次要帶爸媽和老妹一起去,本來想說天氣不大好,所以不打算讓pinky跟的,但是後來放晴啦~所以就戴著pinky衝啦!!

結果pinky一直偷偷吃草原上的草,其實有點令人擔心,不過好像那邊的草其實還ok,之前兔聚也有把兔子放出來,只是說可能要注意蟲蟲的問題,把pinky從外出籠放出來後,一開始都呆呆的,不知道可以跑跳,結果五分鐘後,立刻到處奔走,我妹都快拉不住他,哈哈!超可愛的~旁邊也有可愛的小朋友看到兔子很驚奇,想要摸摸看他,有爸媽帶著的我比較放心,那種拿個飛盤跟求到處奔走的"過於"活潑的小朋友,我就得請他保持距離了....

因為pinky真的很怕小孩啊,(好啦,其實我也很怕XD)小朋友對待動物的觀念沒有建立的很完善,所以有時候會追著兔子跑,其實我很怕他們把牠嚇到或踩到啊!所以請保持距離吧!!

IMG_5735.JPG

這傢伙吐舌頭!!!

 

 

IMG_5734.JPG

 

IMG_5742.JPG

SAM_0214.JPGSAM_0216.JPG  

 

大溪TINA廚房的餐點主餐都是肉類,雞魚豬牛,但也有蔬菜餐,因為爸爸比較喜歡中式的餐點,所以點了醉雞跟鹹豬肉雙拼,配著糙米飯和高麗菜其實很不錯,所以爸爸還挺滿意的,飯後的飲料也都很好喝,重點是飯後的甜點,我爸竟然吃掉一塊蛋糕,他不太吃甜的說,竟然吃掉了柳橙鳳梨蛋糕,可見應該還不錯。

SAM_0174.JPG

SAM_0175.JPG

SAM_0178.JPG

SAM_0180.JPG  

 

總結來說,其實家中有寵物的話,可以帶他們去那邊跑跑跳跳,空間夠大,天氣好的話拍起照也很漂亮~那價錢的部分,大約都350~450左右,好像算比較中價位的,餐點包括前菜(豆干/醃青木瓜)餐前麵包(附香草奶油),主餐,糙米飯,一盤蔬菜,飲料,甜點,其中我覺得很棒的是,飲料跟甜點並不會像有些餐廳,隨便一杯可樂或是奶茶紅茶就打發你,甜點也不會隨便,都滿精緻的,然後服務的態度都很親切,是家不錯的店啊!我想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去:)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