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18_161641.jpg 

  好久不見,我是豆子。

  話說這次更新又隔了許久呢,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長大』這回事。

  我目前是27歲,在路上有的小孩還會叫我阿姨(拭淚),在工作上和在公眾的場合我的確也是表現出符合目前年齡的樣子,不過;在家裡就不是這樣了,大概在今年的九月初我才開始意識到自己不小了這個事實(苦笑)

  前陣子和親戚們一起去露營,大約出發的前一個星期我被告知要由我來主持行前討論會,當下我還吃著柚子看著電視(哈哈)因為本人個性總是想的太多,所以臨時接到這樣的任務,讓我十分惶恐,面色鐵青的回自己房間準備會議去,並不是不想擔這個責任,實在是因為太過臨時,而且也沒有這類的經驗,況且我以為我老爸早就都想好了啊!!!(抱頭)還好現在姑狗大神是很厲害的,滑滑手指,看了幾篇露營的文章,大致上也列出一張清單可以討論了!

下樓後,發現剛剛我前腳一走,樓下就天翻地覆了。。。(糟了個糕=_=)

了解狀況之後,貌似是我媽和我妹吵起來了,因為我媽看見我的樣子好像無法接受,然後又自己默默上樓,所以就誤會我不想管這事了~(是說豆媽您也太不了解您女兒了!我是這樣的人嗎?)哈哈,而我妹則是站在我這邊,覺得姊姊已經在處理這件事了!為什麼豆媽要自己揣測我的意思!大概是這樣!所以就吵起來了(有人好奇豆爸去哪了嗎?)我爸非常鎮定的在一旁滑手機呢!(豆爸心聲: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不是豆爸不管事,他不管是對的!會豬八戒照鏡子=_=裡外不是人XD


後來還好我一下去後就打斷她們的爭吵了,直接進入討論露營的事情,吵架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誰知道!?

帶誌不是哪麼簡單低!

這次的爭吵竟然。。。。變成下一個爆發的引線了!


下集 豆家大爆炸! 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 心情 感覺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