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處於忙亂漩渦之中,除了不停席捲而來的困難之外,總有句話在腦海裡打轉。

 

『真正的我去哪了?』

 

生活的太沒真實感了,反而覺得自己是一卷不停重複播放的影集,等到一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在搖晃的公車上,然後開始工作之後,我又消失了。

一切都是忙亂所致,太多事情來不及思考來不及規劃,一下子所有的事情都推到眼前,根本沒辦法慢慢思考該如何處理,所以總是用手忙腳亂的姿態在度過這樣的日子。

有的時候也會因此覺得好喪氣... 

 

『啊,乾脆放棄好了。』

 

可是馬上意識到,這對身邊不停幫著我的人有多麼過份,有的時候我都覺得是不是沒有我的話,他們還比較輕鬆;

 

『畢竟都是我在捅婁子啊』

 

像這樣的想法不知道出現了多少回,可是之後又會覺得還是正向思考一點吧!像這樣萎靡的生活對自己也沒什麼幫助,而且我也不想給身旁的人帶來麻煩!所以一定要振作起來!

現在的我會給自己打氣加油,儘管還是會失意和難過,不過。

 

『搞砸了,下次再加油吧!』

 

儘管事情搞砸了,努力挽回便是,在不然就是告訴自己下次別再犯了!

不然木已成舟還能怎麼著~

 

調整再調整,檢討再檢討

 

現在每天胃痛頭痛肩膀痠痛的日子已不復在,取而代之的是慢慢了解箇中滋味的生活。

可惜的是,這學期已到了尾聲。

 

我才找回那個我自己。

 

那個關心學生,喜歡自己,一派樂天以及會注意生活中微小幸福的豆子♥

歡迎回來~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