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90  

愛情迷人之處在於身於其中時,所有的一切都顯得柔美幸福

心中總飄盪著蝴蝶飛舞和小鹿奔馳

眼中除了你我沒有所謂其他的事物

無論在做什麼腦海總浮現與你有關的

直到

眼前蒙著的紗突然的消失

忽然一切都變得很可笑及無法理解

因此,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

 

其實沒有真的陷入一段感情之中,只是前陣子有點在意一個人(這是我的壞習慣)

總是情況變的很糟之後,才開始注意對方,我很不喜歡爭執

小時候每次和好朋友吵架過後,我都覺得很不舒服

雙子座的我每次都天人交戰

一方面覺得對方不可原諒

一方面又覺得天底下沒有永遠的敵人,所以應該和解就好了

我不喜歡那種彼此仇視的感覺....

 

我又離題了啊= ="

回來回來~

 

 

 

因為每天都很在意,所以都會偷偷的去看他的近況

=_=(我不是變態!!)

 

 

 

到今天,我真的覺得可以停止了。

畢竟日子還是會繼續下去,我想他應該也習慣了現在的生活

習慣這東西很有趣,每天都一直做同一件事的話,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然後有一天突然停止了,覺得很不習慣

接著再過了幾天

再過久一點

你就習慣打破這個習慣了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結束那個在意的心情:-)

就在今天!

 

 

 

 

 

 

打完之後才覺得=_=這好像沒有什麼好昭告天下的XDDD

但是這是我的裡程碑嘛~~記錄一下^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結束 告別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