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87  

THE PATH

 

我當天喝得是什麼來著的= ="  忘的一乾二淨,只記得老闆說這會有巧克力味,光聽到巧克力味我就決定是他了~  但終究我是沒喝出巧克力味...(抱頭)我的舌頭還是太鈍了...  不過我倒是嚐到了與之前兩支截然不同的酸。  然後驚喜的是,老闆還一直拿小杯的咖啡讓我試喝,只要店內有人點了咖啡~老闆好像煮的有多一些,就會與大家分享,所以可能會有機會喝到很多種喔~但老闆啊,名字太長我都記不起來啊!!!

 

不過也許這會慢慢累積的,舌頭啊舌頭,我期許有天能夠向老闆一樣那麼厲害,嚐出老闆口中所描述的那些不同的味道,雖然現在喝不出來這些咖啡豆中所蘊含的層次,但是我每次都嚐到老闆所傳達出來的一種默默的堅持啊!手沖咖啡,雖然一次就是一杯,沒有其他的配角,但是我只能說,他們就像是實力堅強的主角們!目前喝的每支咖啡,儘管我只分得出酸味和一點點果香,但是都讓我都不同的驚喜和想法,真的很有趣^_^

 

 

另外旁邊有一杯小小的杯子,這是老闆送的冰滴咖啡,這才真是讓我啜飲一小口之後,卻傻了兩秒的一杯。

 

 

其實我對冰滴咖啡並不了解,只是聽過,尤其這幾日天氣熱,我在龍潭的旅活樂店中也聽過客人向老闆詢問,只是我不愛喝冰咖啡,所以就沒點過,沒想到!這個冰滴咖啡!真是很厲害的~~喝起來有種水果的香甜和發酵的味道,和我印象中的咖啡完全不同,已經超越我對咖啡的認識了啊啊啊!!!!下屬輪!!!   結果當下很糟糕的只想把冰滴一口氣喝光光XDDD(不過後來得知冰滴咖啡的咖啡因比較高喔!所以各位在品嘗咖啡時,還是要注意一下~)

 

 

本來想多放幾張照片@@但是沒想到我的相簿使用量竟然達到上限?!?!那就只能等之後在呈上照片囉:P

 

至於如何去呢~超簡單!!!

就在中壢火車站前的屈臣氏和彰化銀行中間的狹小巷子裡喔~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97巷4號

 

連絡電話:(03) 422-7063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期:每週三
 
但私心希望不要太多人知道:P
因為我喜歡安靜的喝一杯咖啡,那是最享受的事了♥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