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午餐的途中,隨意的在附近的巷子裡遊走,突然的一個可怕的影像映入眼底

 

那是一隻虎斑貓,倒在一片血泊中

 

我的目光一看到這副景象,就立刻彈開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可怕,滿心驚恐的我在那段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做些什麼!因為那隻貓咪被車子的前輪壓住了,而車主也不知道是誰,所以我也無法幫他移開,所以我就前往了我們家都固定會去的廟裡,因為廟裡供俸著許多神明,而我到了觀音菩薩的神像前,告訴菩薩,菩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可不可以讓那隻小貓去天上,讓他不要那麼痛苦....(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但是我當時想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大概會良心不安好久....)

 

 

希望那隻貓兒現在已經在天上,忘卻自己的痛苦。

 

 

 

 

 

 

最近天氣熱,太陽赤炎炎,小貓小狗兒尋找遮蔽物休息,請各位開車的朋友們,開車前,檢查一下是否有小動物在車下,以免不小心斷送了這些小動物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