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右邊的肩上,無來由的長了兩顆小痘子,原以為只不過是天氣熱流汗,而自己保養不慎而冒出的產物,結果擦了幾日的小護士,卻也不見它消失或縮小,讓我直覺想到小時候手上長的兩顆痘子,也是都不會痊癒,結果看了皮膚科才知道是細菌感染,而原因醫生也不清楚,最後是動用了冷凍治療,才將他消滅。

 

而冷凍治療真的是非常的痛!!(噴淚)

 

所以這次肩膀上的痘子,光看就覺得不單純啊....該不會我又得去=_= 心中大概有個底了,看來又要去和皮膚科報到了!

結果看了醫生,結果讓我好驚訝。。。

醫生說這個痘子(後來發現右手手肘附近也有兩顆),是因為壓力引起的!

 

 

『壓力!?』

 

 

的確這陣子我在準備考試,而雖然在準備考試,一般人似乎都把工作給暫停下來,但我想我應該可以兼顧,且也不想帶給學生和老闆困擾,所以我就繼續自己的教琴工作,另外最近我的阿婆也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身體退化而住院,插著呼吸管和鼻胃管等等,身體因為打點滴和藥劑而水腫,意識時而清楚時而不清楚,因為插管無法說話,所以總是因為我們猜不到他想說的話而氣的滿臉通紅。。。

 

另外還有好多的問題,但我以為日子反正就是會這樣下去,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是這樣想的,所以自己也不想去正視這些問題,就想著地球轉動著,反正走一步算一步。

 

原來這些都讓我好焦慮,我以為自己可以把這些煩惱都先收近腦袋裡的某個抽屜裡,但是,原來他們都被壓抑在心裡。因為得不到釋放,所以就用另外一種方式,顯露出來了。。。

 

 

 

 

 

我還以為只要帶著微笑面對,然後事情就會迎刃而解,也許腦袋裡還有個部分不夠相信自己吧!所以才會如此的焦慮。。。等考完試!我一定要送給自己一趟旅行!讓自己沉積的壓力一掃而空!

 

各位也別囤積壓力喔!免得像我身體都亮紅燈!

:-)

P.S大家都怎麼抒發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