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97

讓我先喝杯茶再告訴你,乎~~~~~~~~

豆子我又去了江川居啦!!!     不是我愛吃,是因為這次是爸爸媽媽幫我的農曆生日慶生,因為國曆生日的時候,我正在學校的衝刺班打拼,忙碌的整天,上課還上到10點多,回到中壢都已經11點多了啊,所以~~~才有今天的補慶生囉~   本來今天妹妹也會參與的,但是他還在學校為畢展努力中!  所以等他回來我還得再跟他去一ㄊㄨㄚ~我看得努力運動了= ="  

 

這次到江川居,我們有想過要點些比較沒吃過的餐點,所以~有嘗試一些新菜色喔~而且沒有點到地雷的餐點~所以滿慶幸的^_^  那我就開始介紹啦~~~

P1120610

好啦,因為這個還是必備的,鮭魚炒飯~

怕爸爸媽媽會餓到,所以還是給他點下去囉~結果我媽吃掉兩碗XDD  這次比較特別是旁邊附了滷過的海帶~偏甜不過滿好吃的~   之前來都沒看到這個呢~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有咧~~~

P1120614

烤鰻魚

恩恩~這個真的好好吃喔~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那種軟綿綿的口感超迷人的,本來一夾開看見很多刺,想說天啊我還得挑刺,結果咬了一口,發現根本就沒這必要,因為刺跟肉已經變得很軟很軟了,所以咬下去之後,附有油脂的魚肉很容易就溶化在嘴巴裡了,而且外面刷的醬汁甜甜的,又不會太鹹,這個配飯好好吃啊,我爸就這樣嗑掉了一碗飯(是另外加點的白飯喔!!)

所以我覺得可以推一下~~~如果是帶家裡的老人或是小朋友去吃~完全可以點喔^_^

P1120617

野生蛤蜊湯

看起來沒什麼感覺吼,不過你注意看,這個蛤蜊的大小,好像根湯匙的前端差不多是不是,沒錯!這個野生的蛤蜊很大顆耶!一碗湯我們三個人分,所以爸爸很甘心的說他不要吃肉~~沒辦法一個是現在的老婆一個是前世的情人兼壽星咩~(:P)   我家爸爸對家人最好了:-D   肉的味道並不會吃起來很腥,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其實肉質很Q彈,而且內臟的部分也沒有帶砂,而湯....真的是超鮮甜的^_^   我和媽媽吃肉湯就給爸爸解決,爸爸喝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啊@@   

其實這道之前也看過其他部落客在推~但是我一直沒點過啊~

現在換我也來推~推推推~好喝的巨大蛤蜊湯(亂給人家改名)  

P1120620P1120623

好喝捏~~~~~

 

P1120624

噢♥

我的心頭好又出現了~~生魚片~~~♥

P1120626

這次點了三人份,雖然好像魚的種類和上次的一樣~但是~我還是吃超開心:DDDD唷乎~~~~而且這次我又吃到鮭魚喔!用鮭魚來收尾~~~(因為生魚片要從白肉魚開始吃,從味道淡的吃到油脂比較濃的,以免一開始就吃油脂多的,結果吃到白肉魚就吃不到味道囉~)  所以我把鮭魚放在最後吃,一口吃下去就有種~噹噹噹~中獎囉!!!的感覺~~~哈

P1120627

P1120632P1120636

我今天的獎品就是你~微炙過的鮭魚♥

P1120637

炒空心菜,這菜單上好像沒有捏,但是因為看見別桌有點,我們就跟著加點了~爸爸媽媽果然是注重飲食平衡,吃很多肉就是沒點青菜,所以立刻加點~  而且我覺得從這盤就能看出一間餐廳的厲害啊~     因為炒青菜算是簡單的餐點,但是要炒得好吃~也不容易   而這盤真的超好吃!!!所以,江川居果然厲害啊(大拇指!)

 

P1120639

明太子雞翅

這道我就沒那麼推囉~因為我很喜歡明太子,也很喜歡雞翅,現在這兩樣結合了,當然想說點來嘗新~但是吃起來就是雞翅是雞翅,明太子反而沒什麼味道~只是口感也很奇妙就是了~逼逼波波~~~  喜歡這兩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或是配酒的也可以試試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P1120642

完全看不懂~~~~其實是把明太子塞進雞翅裡啦,雞翅也已經去骨了,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P1120643

花一夜乾

上次就想點了啊!!!!!

P1120646

這個一夜甘幾乎是倒數第二道上來的,其實我們都飽了,但是...我和爸爸才吃了第一口,然後就瘋狂的把他給吃光了XDDD   超厲害的!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吃魚啊(除了生魚片♥)魚有刺很麻煩,魚肉的口感我也不喜歡~~反正就是不喜歡,膽係(台語)..... 我錯怪這條魚了!!他超好吃!!!  外皮酥脆,焦焦香香的,魚刺也幾乎都在外面那層,所以直接夾起即可~魚肉鮮甜,真的是鮮甜!!肉質緊緻!!吃起來真的是很令人停不下筷子:-P 

P1120649

三兩下就被吃光光了啦♥

 

吃完之後,最後上的是手捲= ="??

哈哈通常這個好像都會先來的說,不過我倒覺得有點歪打正著的fu~吃得飽飽的之後,來點清爽的口感也不錯,用手捲的收尾感覺挺不賴的^_^

吃完後再喝杯茶~~阿~~蘇胡>口<

 

我家挑嘴的爸爸說,恩,這家真的不錯。

我媽已經是呈現肚子飽到不行的狀態了XDD哈哈

 

下次請再等待我開發新菜單~我想以後我們還會再訪這裡的^_^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