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91

先用美味的生魚片把各位騙進來,哈哈~

歡迎光臨~是的~我又去了江川居♥♥

這次是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而我的大學同學說要跟我一起吃頓飯。

於是推薦了江川居:-)因為我一直對他的生魚片念念不忘嘛♥(其實是自己私心)

結果朋友們也好像很有興趣~所以就順利的成行囉!

這次有先訂位訂了五點~

結果五點左右到時,店家還在準備呢!

剛坐下,客人就陸續上門,才剛開門耶!可見生意有多好^_^

 

 

今天點了一些固定的餐點,不過也點了一些其他的種類。

但是很抱歉的是...因為太久沒使用相機了(我的GF5)

所以有點生疏= ="""小的先給各位陪不是啦XDDD

顏色和距離都抓得沒有很好(還是其實是在忙著夾菜XDD)

所以照片大家都湊合著看囉^_^

 

 

P1120381

炸香菇

這道我決定要以後每到必點!!!

還是和之前一樣!超揪嘻的啊!!外皮香酥,內裡多肉又多汁!

連我本來不敢吃的同學吃一口之後,就停不下來了喔~

單吃或沾番茄醬也好好吃♥

而且我們是三個人吃,一個人可以吃好多喔^_^滿足~

 

P1120383

牛小排

看起來是很好吃,但素豆子我不吃牛肉耶....

只好用眼睛來吃了@@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樣子就是有點醬汁跟灑了芝麻XD

不過兩位同學們都說好吃喔!(因為我說只說好吃不夠專業~結果)

同學A:吃起來很軟(眼神銳利)

同學B:很有嚼勁(帶著微笑)

所以~總合起來就是又軟又有嚼勁啦XD

哈哈~好啦其實網路上好像這個風評也不錯~各位吃牛的話可以點點看^_^

不好吃不能來追殺我喔!因為我不吃牛(攤手)

P1120375

炒烏龍麵,今天的麵看起來白白的阿~本來覺得有點= ="

但是吃起來一就是彈牙跟吃到青菜鮮甜

而且大概口味上有比較清淡些了!這次吃起來不覺得太鹹耶:-)

大概就看起來比較白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有調整呢~~~~

好吃^_^

這也是我的口袋菜單~

P1120376

烤奶油杏鮑菇

這個本來看起來實在是很一般

就是烤的杏鮑菇嘛~~但是啊!夾了一片進嘴裡,阿唷威~

這個好吃耶^口^!!!薄薄的一片吃起來很清甜,有香菇味但是不會有土味!

因為有的香菇沒有處理好會有土味,炸的話比較不會有土味,但是炒和烤有時候會有!

但這個不會喔~本來在桌上一直被忽略,結果我們一吃就停不下來XD

 

P1120378

鮭魚炒飯

這次因為上菜超快的!大概是因為客人還不多~

所以炒飯一直被我們忽略XD結果就有點冷掉了,害我有點擔心

因為冷飯就不好吃了!結果:-)

評價依舊不錯耶!還是好吃!飯粒很Q然後咬到小小的鮭魚也很香~

吃起來好香喔~我們都很喜歡^_^

 

P1120397

烤雞串,這次也忘記立刻吃!

這個這次吃到覺得好像就是一般般,不過就是一客小菜

所以下次可能不會再點啦~但大家如果想配清酒也許可以點來下酒

下次想喝喝看他的清酒啊^_^

一定跟這些炸物和烤物很搭:-D(有喝過店內清酒的人趕快偷偷留言告訴我♥)

 

P1120401

炸豆腐♥

這也是上次點過的菜單~因為想推薦給朋友就點囉~

依舊是保持著水平,外酥內嫩,還有著柴魚的香氣

這道我們也是不小心有點放冷了,但咬下去!裡面還是溫溫的~

外皮也還是酥酥的而且還吸了柴魚的湯汁

好好吃喔~又不燙嘴♥

 

P1120405  

這是蝦蘆筍手捲♥

新鮮又爽口~用料也實在!

有的手卷第一口會有料第二口就只是生菜了@@

但我吃的時候幾乎我一直吃到第二口才把蝦給吃完~

所以蝦肉很飽滿~我好喜歡喔~而且還一邊吃一邊沾芥茉啊!

根本跟芥末很搭嘛XD好吃~

 

 

 

 

接下來是生魚片專區啦!

我最愛的生魚片唷~~~~乎~~~

P1120389

我忘記問魚的種類了@@

只記得口感♥

這次因為我的同學A不敢吃生魚片:P

因為他只敢吃鮭魚!所以鮭魚就歸他了XDD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鮭魚啊啊啊!!!

P1120391

鮭魚前的白肉魚(有灑蔥花的那個)

有先炙烤過,所以有點半熟的口感!生的部分帶有一些油脂,所以吃起來好香喔

好吃♥

P1120392

中間顏色比較深的,我猜是醃鮪魚:P

這個好吃耶~因為有醃過的樣子,所以本身就有鹹味囉~

各位可以不用沾太多醬油!

咬下去後跟一般生魚片味道不同喔♥多了醬汁的味道~

好喜歡喔~依然不變的是魚肉很甜

好吃好吃!!ㄎㄎ

P1120393

帶有魚皮的那個魚

好像是白肉魚~吃起來比較不含油脂

所以是清爽的甜味^_^

肉質也很新鮮,咬一下就化開了~甚至我都捨不得沾太多醬油

怕搶了魚的味道♥

超好吃的阿~

P1120396

醃鮪魚的右邊肉質比較偏粉紅色的那個魚肉

超好吃的!!!!因為他充滿了油脂

所以一咬下去又甜又香

一下就化掉了啊!!我好想再來一盤生魚片喔T_T

下次下次= =+++++++

下次一定要荷包滿滿然後衝去那邊點生魚片來吃:-P

 

 

 

 

這次去時看見一些餐點漲價了

像是烤味增魚就漲到了$240

雖然好像水準依舊沒有降低,還是都很好吃

但是份量上好像有些就縮水了~:-P

不過並不是全部啦!

我個人覺得音味也不是每天吃,所以偶爾吃一下

如果真的太想吃了!那就點下去吧!XDDD

都要來吃大餐了還想那麼多!

 

 

我們三個人總共吃掉$1200我覺得還滿划算的^_^

因為吃了不少好東西啊♥

我想如果是想吃飽又省錢的話

可以點的就是鮭魚炒飯和烏龍麵

這兩個很飽胃:-)然後再加點其他想吃的菜

其實這兩樣吃下去~真的有點飽了~

然後再吃吃其他炸香菇什麼的XD

已經飽到不行啦~~~

 

但是!!只有生魚片一直吃不飽啊:P

這次因為烤味增魚漲價所以沒有點...

本來要改點一夜干

但是怕吃不下,所以就作罷~~~~

下次想點點看一夜干^_^

 

 

希望各位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江川居口袋菜單喔♥

近期內可能還會再去喔~~~

所以也想知道大家的推薦菜單阿~~

請告訴我囉~甘溫~♥♥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