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小事
新增預告 ⊕菜豆努力發芽心得分享 ⊕兩兔兩鼠寵物家人 ⊕豆子大事記

C360_2013-05-23-10-09-10

猛一看頭變好大喔!

大頭兔哈哈!!

這張眼神十分的不開心

但老實說,自從這樣把背上的毛剪短之後

PINKY大爺的食慾和活動量都提高了!

當然今年小的也是在冰箱裡屯了兩罐寶特瓶的冰枕

讓PINKY大爺可以整天有冰枕睡啊~

晚上比較涼就會撤掉~但出門前

水和冰枕以及墾丁牧草

就像錢包鑰匙手機一樣

完全口訣要念一遍

每天都很努力的盯著他的食慾和活動量

深怕他會中暑或是沒食慾等等

還好這次PINKY大爺很賞臉

剪完毛之後~心情很好~

這幾天都很正常喔~

記得第一次幫他剪毛時

因為太害怕所以反而動作十分緩慢

讓PINKY大爺得要忍受很久的酷刑

所以他心情十分差

然後又剪的很像狗啃的.....

所以他鬱卒了幾天....

 

但這次我已經膽大了~所以

很快就剪好了~~~

PINKY也很開心

真是太好了~~

 

有的時候身為主人

真的需要膽大心細

其實只要細心一些

膽子大一點

寵物們就不必忍受長時間的酷刑

之前在愛兔教室看見有位主人

他每天都必須幫用針筒裝食鹽水

幫兔兔清洗傷口

兔兔當然是痛得不得了

但是為了傷口復原要不要幫他洗呢?

當然要

一開始手也會抖

也會嚇的哭出來

結果也不過是讓兔兔不舒服的時間必須延長

所以最後這位飼主就一身好功夫

動作快狠準

會痛也不過是一下子

我超欽佩他的!!

 

我在想將來如果在萬般無奈之下

我一定也會把自己變成鋼鐵人的

 

但希望PINKY大爺一直可以很健康:-)

我會好好幫他注意的~~

C360_2013-05-23-10-09-42

你看他多可愛♥

 

C360_2013-05-23-10-10-28

一臉很迷濛的樣子~

因為我是趁摸摸的空檔偷拍的XD

所以他一臉很陶醉:P

C360_2013-05-23-10-10-36

因為不是用剃毛刀推的

所以一齒一齒

C360_2013-05-23-10-13-47

有點沒對到焦XD

因為他突然洗臉害我措手不及啊~~

C360_2013-05-23-10-14-08  

其實只有剪掉背後

所以上半身看起來還是好熱!

但這樣如果天氣突然變冷就也不至於感冒囉~

 

 

家裡有養小動物的各位

也要注意寶貝們的狀況喔^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豆♩ 的頭像
豆豆♩

Pinky♥豆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啊....pinky大爺看起來就很肥美的樣子.....呃,不是,我是說健康頭好壯壯的樣子,看就曉得是受到好主人的照顧.我不曉得兔子在台灣也要理毛避暑耶! @_@

    不過我忍不住有個問題想請問豆豆:在置頂圖中pinky大爺穿的那藍色拖鞋,不會大了一點嗎?他這樣穿起來怎麼走啊? = =a
  • 他是有點小肚子啦:-P
    不過不能再胖下去就是了!怕老了會有脊椎問題:-(
    因為正逢他換毛中~天氣又熱!怕他舔毛把毛全吃下肚~乾脆幫他剪了毛讓她清涼一下~~

    =_=
    那是我爸的拖鞋啦XDD不過擋路的話PINKY會把它拿起來甩~~XD

    豆豆♩ 於 2013/05/30 09: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