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一邊播放這段音樂一邊閱讀文章♥ 

 

 

身為愛吃鬼♥所以也很愛自己弄東西吃,

但是我這人做菜是很隨性的~

本來想側拍的,但是要一邊炒菜一邊拍超麻煩的= ="

所以做罷~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再告訴我囉!!

 

雖然這道炒飯名字好像很厲害

其實他有比較通俗的名字~~~

泡菜豬肉洋蔥松子蛋炒飯 XD

材料在下面XD

 

 

 

 

材料

 

我個人覺得隔夜的飯比較好處理,剛煮好的飯炒起來黏黏的= ="

至於蔬菜的量或是種類,完全沒有一定:P

看你想加多少想加什麼~都OK^_^

炒飯就是這點好:D

材料準備好~我們就開屬囉~~

 

 

 

炒飯@

首先是熱鍋,鍋熱了就來點油吧

接著在加入切丁的永澤= .. =

啊,是切丁的洋蔥,以及豬肉

然後擺出帥氣的姿是把鍋子拿起來甩XD

豬肉一定要至少兩面都有變成深色!

(我覺得用這樣翻比較均勻:P各位要考量自家的鍋子!不要大炒鍋也拿起來甩)

 

 

 

炒飯1

等洋蔥稍微面成金黃色,接著加入高麗菜和泡菜

稍微拌炒一下,因為高麗菜要一點時間,所以可以來處理飯和蛋

我的做法是把蛋打進飯中,順便調味

可以加一匙鹽,或是半匙鹽+半湯匙醬油

接著拌勻,像打蛋花那樣!!(記得把飯都打散喔)

然後就可以再倒回平底鍋了!

炒飯3

半炒拌炒!如果你二頭肌夠強壯,再把鍋拿起來甩吧XD

一人份的我還可以,兩人份就無法= ="

快要起鍋時,請加入松子或是蔥花

接著是擺盤,你也可以直接吃啦~~

或是再裝回碗中,然後倒扣在盤子裡

拿起來就是圓圓的炒飯了~~

金齁甲  

 

其實炒飯真的超方便!喜歡的料炒熟後加入飯來炒

就是炒飯啊你說是不是!

畢竟不是阿基師嘛~~只要料有熟,飯有味道!

就是好吃啦♥

 

 

大家快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