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不見

 

因為悠遊卡已經不見好多天了(跪)

而且我也不會騎車,所以出門都要搭公車,沒有悠遊卡今嘛還耶!

所以終於決定再買一張:P(到底是第幾張了!?!?  = 3 =)

 

 

凹嗚我從小就很會弄丟東西啊QAQ

 

 

總之,我看來看去小七只有幾張卡,我不想要最近很紅的香菇

= .. = 

結果竟然硬是選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的無嘴貓

雖然無嘴貓,但色調又滿可愛的,是淡淡的粉紅色

有點像櫻花,就心一橫買了

而且立刻存了三百原進去~然後心花開得去搭公車啦

 

結果

 

 

 

 

 

 

 

沒反應

為什麼沒反應啊啊啊!!!

還好我的小青蛙零錢包有零錢...

不然我就得下車啦@"@

咿咿咿咿.....恩溝!到底是為何啊為何?(攤手)

 

 

怨念

然後因為實在是想不透,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那個收銀員弄錯了!

一定是你按了什麼不該按的啊!!

吼!!!!

 

 

 

 

結果一到中壢,立刻奔進最近的小七

請店員幫我確認問題

結果@@

 

 

 

真的很笨很笨很笨!!!

 

 

 

 

 

我是笨蛋  

 

我買成i CASH了.....我買成i CASH了....我買成i CASH了....

 

結果我又買了一張i CASH悠遊卡TAT....

錢包裡錢就差不多都飛走了

難怪星座運是說我最近財運不亨通啊XDD難得的準

 

 

嘆...我真的沒發現啊@@

都是無嘴貓的錯!(胡亂怪罪現在是...)

收銀員我要跟你跪下QAQ我剛剛在公車上偷偷罵了你好多遍笨蛋!

 

結果..

我才是那個笨蛋QAQ

 

 

 

 

 

 

今天我們學到了什麼?

1.買東西要看清楚

2.不要在公車上偷偷罵收銀員

3.眼睛要張開

4.少根筋是沒得救的病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