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夜空  

還記得那片星空,還記得那片竹林

深怕忘記了小時候那片幸福的山野

深怕忘記了小時候那片綠油油的茶園

深怕忘記了那雙曾經抱過我的手

深怕忘記了那總是讓我枕著的雙膝

還有我最愛的竹筍稀飯

雖然那兒已經不存在

但永遠在我心裡

閉上眼,聽著雨聲,我好像又回到那篇充滿回憶的土地...

 

 

 

雖然答應某人要去睡了:P

但結果還在畫這張圖,因為畫到一半很想把他完成

畫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一直掉,

小時候在山裡長大,山裡的一切我都好喜歡

最喜歡大自然,山、水、蟲、鳥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玩捉迷藏可是有整座山可以躲呢!

等池塘乾涸之後,我們還會拿著竹簍走進池塘裡抓魚

或是走在水只到腳踝的池塘裡玩耍

有一次我的堂哥在釣魚,而我在一旁玩水

不巧拖鞋在水面上就要漂走了

一個縱身要去拿,結果就滑進水裡了

堂哥看我好像爬得起來於是也就沒拉我

結果因為底下都是青苔,所以我又滑進了水裡

這才被堂哥給拎出池塘

接著全身濕淋淋的回到家,被媽媽拿著竹子給咻咻休的打了一頓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然後也還記得每天晚上必看的施公奇案還有包青天

我最喜歡枕在阿公的膝蓋上

阿公的膝蓋是我的VIP座位

也最喜歡阿公長滿繭的手,那是世界上最溫暖的一雙手

現在想起來還是忍不住眼淚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阿公了♥

小時候不懂事,都沒有跟阿公說我我愛他,

好想讓阿公看見我畢業音樂會的表演

人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

 

小時候只要我想吃竹筍稀飯

我阿公一定早上四點天都沒亮就去採竹筍

然後讓阿婆把稀飯煮好後她們就去菜園工作

而我就睡到自然醒之後再起來吃稀飯

那時候稀飯都涼了,是我最喜歡的溫度

 

還有只要我想要什麼,阿公都會買給我

簡單來說他真的很寵我

也從來沒有罵過我

我甚至還會打電話跟我阿公告狀

說我媽不給我吃飯XD

其實是因為怕我吃過量:P

我阿公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人

而我真的好想他

 

所有的回憶都封存在腦海中,但我好怕有一天會遺忘

但一定要牢牢記住才行!!!

 

那是我最愛的人

希望你在天上好好的♥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