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派封面  

這篇完全就是因為怨氣太重,因為我還沒去看少年PI啊!(掩面)

之前在準備檢定考根本就分身乏術,不過還好我好幾年前就先看過少年PI的書了!

因為沒看過電影所以無從評論書和電影的好壞,但是可以之到的這是一個很有深度的故事^_^

當時我也是看了超過20幾遍,書都快爛了。

好吧~既然沒看到電影~

那就自己畫啦♥

 

 

 

少年派,也就是頭上有個派,而且是櫻桃派。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櫻桃派,想知道的話要問少年派的媽媽

然後總之少年派和一隻孟加拉虎漂流在海上

孟加拉虎餓了,想吃派

但少年派覺得沒有了派他就不叫少年派了,頂多只是個少年。

所以抵死不從XD

 

少年派1   

 

 

 

 

因為孟加拉虎和鞋貓其實是不錯的朋友,所以他偷了鞋貓的技能

少年派因為忍受不住那從胃的深處襲來的噁心感...

決定用一塊他頭上的櫻桃派來結束這場噩夢

少年派2  

 

 

 

 

 

開心的孟加拉虎拿到派之後,一口吞進肚子裡

嚼都沒嚼,真不知道他在吃什麼意思的。

少年派3

 

 

 

 

 

 

這....這神秘的味道是!!!恩姆恩姆~~~~

明明孟加拉虎嚼都沒嚼就吞下去了,卻還是感受的那股味道

到底是什麼!!!!!!!

少年派4  

 

 

 

 

 

 

敬請期待下集XDD

到底神秘的味道是什麼呢?

孟加拉虎:竟然是 (?) 的味道!!!

 

 

:P 好啦根本是惡搞!李安大師別揍我XDD(逃~~~)

arrow
arrow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