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07 

猛拉是隻擁有可愛圍巾的女生

至於他為什麼叫猛拉@@

本來這名字好像跟字面上沒啥關係= =

但是後來我覺得她真的是隻超猛的兔子XDDD

個性喜好分明,看似膽小,其實又很猛!

其實她本來差點變成棄兔啊,但是被我妹妹和他的室友給收養了

真是一群善良的人~

雖然是善良的舉動,但是在收養動物時,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喔!

以免可憐的動物再次成為流浪動物!

也許是曾經被忽略過,他很喜歡陪伴,我都會把他的前腳用手捧著,然後摸她的頭♥

她就會很安穩的在那邊享受,但是當手痠想停下來的時候,他就會哼~的一聲!然後大大跺腳!!

超好笑的XD

   P1000205  

猛拉:哼~你們都不跟我玩!快讓我出去!




猛拉有個小怪癖!就是他超喜歡小被被~

很像小孩子~

大概是喜歡那種安全感吧!

不過現在可是大熱天~不過他還是很喜歡!如果有人要拿她的衣服的話!可是會撲過來的喔XDD

每次讓他出來放風的時候,都覺得她的動作很好笑!

有時候都亂撞,明明旁邊就是籠子,他還硬要甩頭!

然後就會撞上XD

但是他都視若無睹!簡直跟野豬一樣只會直直衝!



而且他明明是女生,但是卻很隨意啊XDD

是豪放派的我想= ="

她竟然會趴著~然後就尿尿滲出來啊........

P1000593

這是之前晚上拍的!結果忘了不該用閃光燈!

雖照出清楚的照片!

但是卻害猛拉嚇到了!大了軟便:O

真是對不起她:-(


然後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一直亂咬!!

很像炸彈XD

但是還是覺得她好可愛:D

563270_321697394551403_436691060_n  

這是之前我妹拍的!

是不是很像心情不好的醉漢XD

抱著碗睡好可愛♥


對了!

他是我們家PINKY大爺的女朋友喔~

但是都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每次見面兩隻都會咕咕叫!!

感情可好的~

 

 



我想她會在我們家住到開學~

請各位期待她的近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寵物 猛拉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