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34   

微張的小嘴

也未免太可愛了~不過下巴的毛有點打結,每次想偷偷剪掉PINKY都會生氣跑走:P

最近天氣爆熱的!所以我就幫PINKY剪毛了,我是使用打薄剪刀,我都把他抓到陽台去,然後一撮一撮的剪,

時間會花費比較多,所以我是分段剪的,原因之ㄧ也是為了讓PINKY能有喘口氣的空間,

來看看他剪毛後稍微長了一些毛的樣子~

 

P1010340 

這張是剛好大爺在H趴~

超可愛的~

我主要是剪了肚子附近的毛,但是沒有剪的很多,所以一下子又長出來啦~

但有搭配冰涼礦泉水給他當冰枕~所以炎炎夏日總算還是過得去的!

 

因為體型比較小,所以使用一般的寶特瓶裝水製冰就很夠用囉~

P1000183  

每次冰枕一放進去,他就會去旁邊躺著~

應該很冰涼吧~但他絕對不趴在上面,好像很討厭弄濕毛的樣子~

看來是個愛美的男生啊!





炎炎夏日兔ㄦ穿著毛皮大衣,小心別讓他們中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日 兔子 寵物 中暑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