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這樣一段日子,留下來的已經不是只有難過悲傷什麼的

我想現在心裡應該只是還留著一點當時的回憶吧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當時的那些記憶是不是經過自己的一相情願的修改過了

但是,反正無論經過什麼,總會留下一點軌跡的

所以,就好像一個里程碑吧

在這裡記錄了我做了什麼並且得到了什麼

其實這樣想起來,我也不能說沒有一丁點的問題

因為我太快的陷下去

並沒有好好思考對方本身的一些問題

是我自己忽略了

那麼最後招致這樣的結果看來也是沒有什麼好怨言的

 

(但是我怎麼就是很不想向他承認這一點啊= =)

明明是你自己朋友跟曖昧戒線模糊不清的

我當然會正常的淪陷阿(其實是自己也很不冷靜啦)

但總之釋懷了就好~

沒什麼其實

雖然之後還會見面,但應該也不代表什麼了,反正就是比朋友還朋友的人

我行的!(

 

但唯一讓我慶幸的點就是

還好,在沒有完全陷進去的時候

就被現實拉回來並且脫離了

不然我看我現在肯定還得待在哪個陰暗的角落裡暗自畫圈圈哭泣= =

 

日子依舊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心情 成長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