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氣真的不像樣的冷啊,要小心保暖喔

真希望太陽先生能趕快出現:D那樣的話所有的寒冷還有感冒就會消失了!

感冒真的很痛酷啊!尤其這波感冒好像是走腸胃的,

要是中標真的不得了耶!請吃一個禮拜的白吐司吧:D

 

這個星期的主修課真的順暢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想我領悟到了很多東西

看著譜真的容易被侷限在小框裡耶,我發現我滿長會流失掉音樂的本身,

只剩下手指在跑,氣在送

腦袋裡和音樂裡什麼都沒有是空的

如果看著樂譜吹真的很容易這樣耶!

我看我的學生大部分也都是這樣的問題:O

當所有技巧的一切都幾乎完成後,該面對的就是更為困難的音樂本身的部分了

今天練樂器的時候

米堯的史嘎拉木許練得真的很過癮耶!

很巴西嘉年華的歡樂氣氛,耳邊都想起鋼琴的聲音了

:D

 

 

 

Pinky最近有些悶悶不樂,因為他都不大能出來玩,

頂多出來個一下下:O因為外婆在我家

所以不方便讓他出來撒野啊XDD

誰叫你習慣那麼差!

 DSC03382.JPG  

這張在樓梯上拍的:D

覺得滿有感覺的唷~真想要一台相機啊:O

但是又捨不得花錢下去:P

  

 

親愛的pinky星期日會出現在愛兔教室喔

希望他能乖乖的:P可別撒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