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inky的飼料還剩下一些些,每次飼料吃到尾聲的時候,

就會有惱人的飼料屑屑

然後牧草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而這些屑屑最後我家兔大爺也不吃啊

阿是該怎麼辦啊?餵垃圾桶吃嗎?! (有夠討債的啊!!)

於是~就讓這些屑屑大變身吧!!

 

牛屎餅乾☂

成分)

飼料粉,少許的飼料備用

(其實飼料粉分量不夠的時候,我就會在加一些飼料)

水(好向友人的做法是不加水的,我的是有加,要加開水喔!)

牧草屑(太長的話可以用剪刀ㄎㄚㄘㄚㄎㄚㄘㄚ

 

然後我是因為家裡冰箱裡還有一些豌豆苗

所以就索性把它們剁碎一起加進去了啊:目

 

做法)

飼料粉加水,然後加入牧草屑和豌豆苗泥,混和

你可以捏捏看是否可以成型,OK後就可以捏一捏拍一拍,

弄成餅乾的形狀,進烤箱囉!

我家是小小的烤箱所以我是先轉到15分鐘

然後用牙籤在中間戳洞:P

烤好後,翻面,在烤10分鐘

 

就這樣就好啦~~~

牛屎餅乾出爐囉

DSC03352.JPG 

DSC03353.JPG 

在烤的過程中很香喔:)

我爸爸在樓上聞到味道就說肚子餓了耶!哈哈

補充纖維質來一塊吧:目

 

其實作法還有很多種呢~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