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0.JPG 

阿勒!?這洗ㄉㄛ威?

 

ㄎㄎ~今天太陽公公出來露臉~所以就帶pinky到陽台去透透氣,

雖然我們家陽台是曬不到太陽,不過~難得可以出去透透氣,

pinky好像還滿開心的~

只是....

附近剛好在蓋房子,所以ㄎㄧㄣㄎㄧㄣ ㄎㄧㄤㄎㄧㄤ的聲音不絕於耳啊!

導致pinky一開始看起來有點緊戒~

但後來就習慣啦~跑來跑去,還偷咬我媽種蘭花的蛇木,

也偷咬了幾口地上的乾葉子,但大概還是沒有比乾草好吃!

所以咬了幾口就呸掉了~

 

本來一直很想拍攝pinky舒服倒在泥土上的畫面的,不過他對土好像沒啥興趣啊:O

不過大概也是對環境還不熟悉吧:P

他都忙著在磨下巴作記號可愛死了啊~

DSC03337.JPG

我磨~

 

 

 

DSC03338.JPG 

在看著什麼呢~?

好可愛的後腦杓啊~~

DSC03343.JPG 

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呢?

DSC03344.JPG 

我最喜歡媽媽的抱抱了:目

最近pinky很喜歡撒嬌ㄟ~

放他出來玩,都會圍著我的腳繞圈圈,然後就一直抓我的褲腳

這麼想要被關注啊XD

好可愛喔!

然後把他抓起來抱抱~立刻就雙腳一攤趴下了:目

真是不矜持啊~ㄎㄎ

 

DSC03345.JPG 

明明就喜歡愛的抱抱♥~還露出驚恐的臉XDDD

角度取得太差了~ㄏㄏ

難得的驚恐臉呢:目

 

下次想在陽台種小麥草還有一些簡單的蔬菜,我來發簍一下種菜的BLOG好了~

pinky少爺真是好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