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5.JPG 

 PINKY其實是在小wi去世前一個禮拜到我們家來的

真的要感謝她陪伴小wi走完最後的那段時間

因為當時我們都不在家

只有PINKY陪在他身邊

感謝你QAQ

讓小wi在最後的最後不致於是孤單的

 

 

PINKY是同學家的兔子生了四隻,然後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我很喜歡動物,又有養天竺鼠

所以我同學就希望我能把他領養回去

一開始同學A說他的眼睛很像鬥雞眼

可是我不覺得啊!!!

到底哪裡像了!!= =+

明明就是水汪汪的眼睛ㄦ

你看看

DSC02016.JPG 

多可愛:D

而且鼻子還有一抹白白

每次看她就覺得很像鸚鵡之類的

而且鼻子白白之外

腮幫子附近卻是黑的

很像鬍渣(原來你是大叔!)PINKY*:才不是!人家是公主

DSC01796.JPG 

而且!其實我覺得他有時候看起來很像鳳頭鸚鵡

就是眼睛長的地方跟鼻子那邊!哈哈

鼻子白的很像鳥喙

眼睛又長得很分開XD哈哈

有點這樣的感覺:D

 

其實一開始我爸並不想讓我養他

因為他認為兔子會變很大隻!

但是已經失去小WI的我

一點都不想放棄PINKY!因為PINKY我才能在笑出來

沒有小WI的日子,PINKY每天都陪伴著我

晚上看著她在地板上橫衝直撞

跳來跳去的樣子

簡直就還是個孩子

而我這當媽的!怎麼能就這樣讓我爸把我女兒送走!!!= =+

鬥志都出來了!

於是我一直跟我爸唇槍舌戰(好啦!只有小小爭辯了一段時間)

重點是!我讓他相信我能好好照顧他!

為了PINKY牧草 墊料 木瓜酵素 鹽塊

啥都買了!寵物尿布也買了

買東西不手軟的!

我爸爸後來就答應了(其實是他自己後來跟她也有感情了)

A計畫成功(哪來的A計畫!?)

最近PINKY已經長大了

在我們家常常很放鬆的躺地上

你看看!

DSC01914.JPG 

有夠長的!!

DSC01955.JPG 

還有這麼沒教養的

DSC02018.JPG 

雙下巴都快擠出來了!!!

形象啊形象啊PINKY!!

(PINKY*:放肆!我可是公主!!雙下巴IS富貴的象徵)

  每天晚上都會放他出籠子放風

蹦蹦跳跳

橫衝直撞

跟著人跑

一聽到名字就會飛奔過來歐

還會衝上沙發!!

明明待在籠裡的時候

是隻會撒嬌的兔子的!

一出籠變瘋兔子

ㄏㄧ哈ㄏㄧ哈的亂衝啊!!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可愛XD看他很開心的空中跳躍

我的心也跟著跳躍!

我愛你XD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