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539.jpg 

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事好久好久以前拍的

好開心我有幫我親愛的小wi拍下這麼帥氣的照片

即使他已經離開了我

但是

每次一看到你的照片

我就想起你小小毛茸茸的身體

搖擺著身體 墊著腳尖

追著我要菜菜吃

wi wi 的叫著

從來沒有忘記我有多愛你

一直避免著去看你的相片

因為我害怕我會想起你走的那天

你有多痛苦

而我有多悲痛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把你在抱在懷中

好想再和你磨磨臉

要是時間可以倒流

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照顧

因為你

讓我了解的如何照顧天竺鼠

因為你

讓我發現天竺鼠有多可愛

因為你

讓我發現你不只是我的寵物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兒子啊

媽媽好愛你

就算沒有人理解

我還是好愛你

以後媽媽懷了小北鼻的話

你願意來當我的身邊再當我兒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