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517253.jpg 

 

這是馬尼,一直想要跟大家介紹他的

可是。。。我動作太慢了

馬尼在前兩天因為重感冒所以去世了。

他是一隻很可愛卻也很可憐的一隻小龜

一開始遇到他是在類似夜市的攤子上遇到的

我同學在那邊看見有撈魚的攤子~所以就想要撈幾條魚回家

後來突然發現攤子上也可以撈烏龜,所以他就很努力的開始撈烏龜

在他撈烏龜的同時,我發現這個攤子很不尋常...

一般的攤子都是用紙糊的網子

雖然這攤也有提供紙糊的網子

但是他給小朋友用另外一種

就是你去吃火鍋食煮海鮮用的鐵網

上面寫說"玩30分鐘50元"

然後那邊圍了一大堆小孩,拿著不會糊掉的鐵網把烏龜撈起來又丟下去

好多烏龜在水裡漂來漂去

有個小女生再那邊用網子胡亂敲打一通

有的烏龜都翻過去了

看我的背脊發麻。。。。

後來我同學撈到10隻烏龜 ,所以老闆說可以帶一隻烏龜回家

我同學挑了一隻看對眼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沒想到要回家的時候,我門發現他的腳趾斷的斷,爛的爛了,而且有些斷面已經長了黃黃的濃包

可憐的小小烏龜,被來來去去的小朋友們玩到這樣傷痕累累

 

 

後來我同學回家問了他爸媽,沒想到她爸媽竟然不准他養動物

= =+是說一開始為什麼要去撈?

為了這件事我也火了很久!!

不過後來馬尼終於找到愛她的主人了!

就是我另一個同學的室友!他之前有想養過烏龜~所以!我很放心的把馬尼交給他

馬尼這名字也是她取的噢

 

 

雖然剛去那邊的時候

馬尼因為身上帶著很多長膿的傷口很虛弱

但是它終究是撐過去了!!

很厲害吧!甚至每次都在石頭上健身噢

 

你看看~

1955517254.jpg 

 

很可愛唄XD

跟馬尼相處一陣子後

發現它是隻很害羞又很堅強的小烏龜

 

 

 

前幾天,我去宿舍的時候

馬尼的主人跟我說

馬尼昨天死掉了

好像是因為他感冒了

因為主人沒有發現馬尼感冒

所以等他發現的時候帶去給醫生看已經來不及了

馬尼那天早上也沒有任何異狀

就只是站在玻璃箱的邊緣

立在那邊

然後就這樣

死掉了:(

 

 

 

不過我覺得

馬尼在天上應該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至少他不必在待在那個裝滿水的鐵盒裡讓來來去去的小孩撈起來又丟下去

搞的傷痕累累

 

在天上

還是要努力健身噢

:)

再見,親愛的馬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