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551.jpg

 今天天氣很好XD幫大屁wi清好籠子後,就把他拿到陽台拍了幾張照片,

結果發現我家陽台有蜜蜂在築巢(築蜂窩)應該是長腳蜂,真的很愛我家陽台= =

不管他啦,反正目前他的巢還很小,也  不大理人,所以就先暫緩~XD

接下來是大屁wi的照片特輯

(這次有張照片超銷魂的)= =+哈哈

 

 

PICT0634.jpg 

 

我發現一件很奇特的事情,就是!

大屁wi只喜歡我的右手!!(驚奇)

我如果用右手靠近他,她就會咕嚕咕嚕的停下來,然後乖乖的讓我摸她

可是如果用左手!!就等著被啄吧= =

是說我的兩隻手明明長的差不多啊!?奇怪了!!

不過今天她好像心情特好XD我用左手摸他她都沒怎樣= =+

PICT0635.jpg

對了!最近大屁wi的指甲變好長

要來修剪一下!!可是他很不爽我抓他的腳!!

所以我都順著他貪吃的個性,拿塊紅蘿蔔給牠嚼~

誰叫他是貪吃鼠呢~~

 

 

PICT0631.jpg 

這些是小麥草小小顆的是紅高粱,我家大屁wi吃的飼料是我爸爸去賣雜糧的地方幫他配的,

因為我爸有在養鴿子,所以小wi也跟著吃這些飼料,裡面超多種穀物的,好像有亞痲子,豌豆(還有另外幾種不同的豆子),

綠豆,高梁(兩種顏色),玉米,小麥,大米,總之很多種!!

為了避免維他命C攝取不足,幾乎每天都有給大屁wi水果和蔬菜噢!還有大量的牧草

所以他的屁屁就越來越大了!

 

PICT0632.jpg 

 

吃到一半還瞪著我!!哈哈XD

我又不會跟你搶= =++

 

(放張築巢蜜蜂的照片)

PICT0629.jpg 

看的出來嗎?

雖然畫素不大好

不過它的確在築巢呢!!

就在盆栽旁邊= =+

偶而還要適時的給她點水,不然我看天氣太熱,他的巢都要裂了

 

PICT0666.JPG 

我家客廳的地板,最近都讓小wi在這邊放風~

很讓人稱讚的是!!他都不會到處尿尿和便便

都不必用圍欄和在地上墊尿片紙之類的XD

只要他想尿尿就會衝回籠子裡方便完在出來唷!!是不是很令人激賞呢!!

PICT0652.JPG 

因為是在家裡,所以光線不是太夠XD

不過現在是很高興的在吃紅蘿蔔

 

 

接下來是防雷頁

 

 

 

因為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今天幫小屁wi拍照

 

不小心拍到他一臉銷魂的樣子

哈哈

 

 

OKOK來囉!!

 

就是這張

 

PICT0638.jpg 

真是讓作媽的我感到太害羞了>///<

ㄏㄏXD

 

 

 

 

 

(清理水壺小撇步)

PICT0664.JPG 

你家的水壺會不會也這樣呢?

如果每天只是換掉裡面的水的話

久而久之裡面會積很多渣渣噢

之前去討論區爬版

發現有大大說他家的小天會邊喝水邊吐口水進去

結果發現。。。

我家大屁wi也會

原本想說每天勤著點幫她換水

結果裡面竟然還是積了渣渣

洗又洗不到

 

後來發現很方便又洗的很乾淨的方法

 

需要工具:一把不用的牙刷即可

 

就是用牙刷

牙刷可以伸到水壺裏面

把裡面洗的很乾淨噢!

家裡有愛吐口水的天天媽咪可以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