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436.jpg

wi~大家好

我是好久不見的小wi

你看看我的嘴唇 是不是超性感ㄉㄚ~ 來個好久不見之吧 

摁嘛 >3<




PICT0437.jpg 
 

你在看我嗎??? 嘴唇很像擦了脣膏吧

其實是因為吃紅蘿蔔吃到一半豆媽就拍下去了 (因為太可愛啦XD)

竟然連我發呆的樣子都照下去 是要毀我的形象嘛= =






PICT0451.jpg 

最近牧草和蔬菜吃太多了 屁屁又變大了

哈哈

要來減肥了我= =+++









PICT0483.jpg 


這張我超滿意的啦  不覺得超讚ㄉ嘛

很像MV吧

都是因為我天生麗質啊

呵呵~~~~   (豆媽:是因為照片修的好啦= =)





PICT0497.jpg 

吃飯前要洗洗手

我舔我舔

大家吃飯前也要洗洗手噢

(豆媽:是說用自己的口水洗。。。不就越洗越髒了)







---------(以下為豆媽發言)-----------


哈哈

大家很久沒看到小wiㄌ吧

其實都已經成一隻大肥鼠了

看他的大屁屁就知道了

要幫她拍照超難的啊

動來動去的

好動的要命

根本不給我拍

拍了很多張都有殘影

相簿裡有一些最近照ㄉ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是只有一開始的那幾張噢

後面幾頁也有

只是不知道順序為什麼亂掉了

大家比較看看他小時候和長大後吧

︿ ︿










PICT0482.JPG 


掰掰啦~我要去吃紅蘿蔔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un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